北京培训教育加盟哪个品牌好?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雅思博教育正面向全国各地市招商加盟。小本投入,收益稳定持续而且丰厚。完善的**方案、统一策划指导,***,市场空间*大。

雅思博教育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学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学习成绩提高、学习潜能开发及学生个性化心智培养的教育课外辅机构。作为一家现代化的教育科技集团,主要致力于中国现代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培训和发展创新型**竞争人才。雅思博教育加盟是在市场上的运作、市场管理、公司宣传的理论和实践融为一体的集体智慧的**之作。

教育培训加盟服务和支持1、协助教育加盟商做当地市场调研报告2、提供办学选址的方法和技巧3、提供统一的装修方案和VI识别系统4、提供人员招聘方式与方法与全国统一招聘5、提供不同时期的考核方案6、协助教育加盟商制定年度经营计划书7、提供岗位培训,含投资人培训、校长培训、市场培训、师资培训8、不定时电话沟通支持9、提供电子版的宣传单页、海报的设计方案10、提供现场招生指导11、提供运营手册,并定期更新

教育培训加盟条件1、经营模式:特许连锁经营2、基本投资额/单店:20-30万3、教育加盟区域:全国。4、营业条件要求:200平米以上:5、理念:关注热爱教育事业,认可中心经营理念。6、执行力:能够完整执行辅导中心的各项经营决策。

标签: 北京培训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