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博1对1教育加盟怎么样?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雅思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对1教育加盟在教学上,注重对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它超出了目前市场上纯粹的1对1家教、培训班的概念,它强调学生学习是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三元桥分部一直以**的服务、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教学方法以及创新的教育模式,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广泛好评。

雅思博教育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学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学习成绩提高、学习潜能开发及学生个性化心智培养的教育课外作业辅导机构。雅思博教育总部为每个分校提供个性化1对1教育专业培训,包括开业培训、在岗培训、提升培训、专业教学培训以**整个连锁体系的专业性与行业高度,作为一家现代化的教育科技集团,主要致力于中国现代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培训和发展创新型**竞争人才。

北京雅思博教育是一家有着十余年辅导经验的中小学1对1教育辅导机构,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1对1个性化教育,成功辅导学生万余名,其中历年小升初择校***平均达到81.2%,中考升学率达到83.6%,高考上线率达到 86.5%。良好的口碑,**的品质,雅思博教育无疑是众多课后作业辅导班加盟商的*选。

雅思博个性化1对1教育加盟三*:

1、加盟业务运营*早:雅思博教育是个性化1对1教育行业*家启动加盟运营模式,**1对1个性化教育加盟之先河;2、加盟分部案例*多:雅思博加盟运营至今,已成功在全国四十多个城市成立加盟分部,行业内*屈一指;3、加盟支持体系*好:TMOP教学管理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公司部门运营培训支持、宣传物料方案设计支持、总部团队外派支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