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辅导班应该怎么做?有什么可以加盟的吗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雅思博教育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学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学习成绩提高、学习潜能开发及学生个性化心智培养的教育课外辅导机构。雅思博教育开设了北京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发展成一个有着自己的心理学理论,有着自己的*疗方法,有着国内**的心理咨询团队,有着自己的文化,有着自己的咨询理念,提供中小学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多种心理咨询服务的综合性品牌机构。

中小学教育中心特色

1、专业的教育顾问制定科学的辅导方案

教育顾问运用多年教学经验对孩子进行学科知识评估,进行学科“把脉”。经过测评,教育顾问将告知您的孩子目前的强项、弱项、继续提高的障碍和适合的学习发展方向。在满足考纲要求的同时,全面分析学生的学科基础、性格特质及接受能力,充分考虑学生的不同特点,制定科学的个性化辅导方案。

2、**的学科教师实施1对1面授辅导

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精通科目教材和考试体系的学科教师,将按照辅导方案实施辅导。在教学中,学科教师将针对孩子的特点开发个性化教学工具和教学方法,注重对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和学习潜力激发,并逐步训练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实现快速提高成绩的目的。

3、耐心的陪读教师及时进行答疑解惑

在1对1面授辅导之余,孩子将在陪读教室内进行巩固练习、预习和复习,陪读教师会陪伴孩子完成课业安排,并随时解答孩子提出的学习疑难。

标签: 机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