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加盟选择哪个大品牌比较靠谱?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幼儿教育加盟选择哪个***比较靠谱?在众多的早教项目中做选择时,投资人也许认为较少的投资,更容易收回成本,其实作为投资人,更应该考虑什么样的早教机构更挣*,而且能更持久、更省心的挣*。A级的**早教中心,不仅只意味着更多的前期资金投入,更重要的,它意味着更高的客单消费,更大的消费容量,以及更持久的吸引力!做A级的早教中心,即**的早教是*容易操作、经营、**的,因为它是可以标准化的!

幼儿教育加盟品牌支持——“自媒体”品牌战略

积木宝贝是一家有良好媒体基因和优势媒体资源的早教品牌,致力于建立四位一体的自媒体品牌战略。已经建立的全国巡回演讲模式、含杂志和图书在内的自制纸质媒体、自制电视栏目和自有网络媒体,形成了空中、地面全方位覆盖的整合市场营销模式,让加盟商市场招生无难事。

全国巡回演讲

每年举办全国巡回演讲,与受众亲密接触,2013年**巡回演讲:罗静博士“爱,从懂孩子开始”全国30场、积木宝贝抚触启智公开课全国10场。

自制强势纸质媒体

《营养与优生》杂志,全国年发行量超300万;积木宝贝图书馆,与强势出版社合作,每年出版数十本积木宝贝早教理念图书;积木宝贝会员刊,全年4期,展示全国积木宝贝会员及中心情况。

标签: 加盟幼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