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博应该如何加盟?加盟靠谱吗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雅思博教育是一家有着十余年辅导经验的中小学家教辅导机构,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一对一个性化教育,成功辅导学生万余名,其中历年小升初择校***平均达到81.2%,中考升学率达到83.6%,高考上线率达到86.5%。良好的口碑,**的品质,雅思博教育无疑是众多辅导班加盟商的*选。教育行业一个*大的优势,就是它是**一个实际现金流要好过损益表的行业,因为教育行业是预先付款,不存在库存、应收账款等问题,抗经济周期性衰退的能力也比较强。由于教育行业具有反周期特点,经济愈是下行,人们对于教育的需求反而会愈加强烈。在市场需求和资本力量的双重推动下,教育行业将迎来**发展期已成为业内共识。

雅思博教育总部为每个分校提供个性化一对一专业培训,包括开业培训、在岗培训、提升培训、专业教学培训以**整个连锁体系的专业性与行业高度。营利性单位成功的先决条件就是市场运作,集团总部运用*到3D营销方案,**加盟商用现有的资源*少的成本招到更多的学生,这一点决对不同于一般的机构花大*做小事的作风。雅思博家教加盟成功案例

雅思博教育上饶管理中心位于余干县迎宾大道236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教学环境优雅,设施**,师资力量雄厚。上饶管理中心依靠北京总部强大的管理及技术支持,秉承雅思博个性化教育思想,结合当地的教育政策和基本情况,主要采用“中小班教学”和“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相结合的模式,以*热心的服务和*专业的方法,让每位学生走进理想的学校!

雅思博针对学生制定课后辅导计划:

1.制定学习计划,改变散漫盲目的学习态度;2.认真自觉学习,摒弃马虎懒惰的学习方法;3.拓展创新思维,提高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4.按时完成作业,解决拖沓五项的学习问题;5.复习所学功课,摆脱学无所得的学习困境;

标签: 雅思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