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博有哪些特色?怎么加盟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雅思博作为北京*家个性化教育实践基地,承担国家“十一五”课题项目个性化教育实践探索,并用几年时间,通过了数以万计中小学生的亲身验证,无数的成功案例证实雅思博的方法符合教育规律,适合中国教育市场,而且对提高中小学生成绩尤其有效。雅思博教育本着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理念,以*真诚的服务,*有效的方法,让每位学生走进理想的学校!

北京雅思博教育正面向全国各地市招商加盟。小本投入,收益稳定持续而且丰厚。完善的**方案、统一策划指导,***,市场空间*大。雅思博个性化教育加盟是在市场上的运作、市场管理、公司宣传的理论和实践融为一体的集体智慧的**之作。

雅思博教师通过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精通科目教材和考试体系的学科教师,将按照辅导方案实施辅导。在教学中,学科教师将针对孩子的特点开发个性化教学工具和教学方法,注重对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和学习潜力激发,并逐步训练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实现快速提高成绩的目的。

个性化教育补习加盟条件:

1、理念:关注热爱教育事业,认可雅思博教育的经营理念。2、心态:有强烈的创业欲望,以投资而不是投机的心态看待教育产业,并且愿意接受雅思博教育管理规范。3、财力:30-50万4、能力:一定的组织能力、决策能力、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有5年以上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5、人脉资源: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有学校或者媒体关系。

标签: 雅思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