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博士学习吧有哪些名师系列?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调查,中国农村“留守儿童”数量超过了5800万人。57.2%的留守儿童是父母一方外出,42.8%的留守儿童是父母同时外出。奶奶或外公、外婆抚养,13%的孩子被托付给亲戚、朋友,7.3%为不确定或无人监护。

目前托管服务基本上都是解决孩子的接送问题,很少能够配备**的教学设备和教学人员。更不用说名师库和在线辅导。

托管服务也没有**的品牌,家长不了解,不放心,接受度也不高。

托管服务不可能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或者和孩子随时沟通。

现在是到您放心的时候了,不用在上班的时候还要挂念着在老家的孩子,不用挂念着孩子的学习有没有跟上了,孩子在外面玩有没有注意了安全等等问题。

现在祝博士家教中心为您一一解决这些问题:

祝博士是全国统一品牌,统一营运管理。

祝博士拥有名师资源库,在线名师课程,在线名师辅导,给您孩子一个**的辅导;

祝博士统一配置提供视频监控和通讯系统,让您随时可以与孩子沟通;

祝博士统一配置电脑学习机,现代化的电教设备。

若您加盟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1)广告支持

为提高祝博士家教中心的社会影响,总部将针对统一进行全国性一些大网站及媒体广告投放,给予大力的支持。

2)经营支持

代理前期、中期、后期,总部将不定期组织各地代理参加总部组织的营销及运营培训,同时还能获得客服部门全天候贴心指导。

3)发展支持

我们专注于教育产业纵深发展,凡经营”祝博士”家教中心的加盟商均可获得我们提供的延伸教育项目优先代理权.

祝博士项目的开展:

1、可在社区**,做活动,给客户提供免费试用,如适试用10分钟、20分钟、30分钟;

2、也可以与学校合作,联合老师推介;

3、在人流多的地方派宣传单、海波等等;

4、在网络发布信息,或是让朋友帮忙在qq宣传;

5、树立典型孩子,建立口碑;

6、**会员卡,降低家长的风险意识;

7、与学校合作,将电教室租借给学校使用;

标签: 祝博士学习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