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宝贝加盟怎么样?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因当地经济水平、早教市场现状、经营者管理能力、场**及对总部各项运营标准执行的情况,经营状况各有不同,一般的投资回报期在12--18个月左右,如果申请通过,积木宝贝会非常乐意提供进一步的资料。

积木宝贝婴幼儿教育连锁加盟后续支持

Q、加盟后会得到哪些支持?

A、积木宝贝提供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物业选址装修支持、招聘支持、培训支持、标准化管理手册、GMS管理系统、开业支持、日程运营支持、销售支持、教学支持、市场支持等。

积木宝贝婴幼儿教育连锁加盟程序

Q、加盟有什么条件?

A、热爱教育行业,并愿意投身婴幼儿教育事业

金额在150万以上项目的投资能力,具有可靠的**渠道在加盟所在城市和区域有稳定的社会关系和人脉资源能全力投入经营管理,有市场销售意识,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认同积木宝贝的教育理念,愿意接受积木宝贝中国总部的各项管理指导、管理和监督。

标签: 积木宝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