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助孟非发飙是哪一期?四大名助孟非为什么发飙针对的是谁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四大名助孟非发飙是哪一期?四大名助孟非为什么发飙针对的是谁?20160512《四大名助》一向笑嘻嘻的孟非发飙现场怒斥整容男!

《四大名助》一向笑嘻嘻的孟爷爷在节目里*都发飙!有年轻人认为在演艺圈颜值要走在能力前面,认为整容就能红。孟非在《四大名助》怒斥:胡说八道!你们从来没有看到别人在这张脸背后付出的东西!你们知道韩国小鲜肉的演艺周期有多短吗?他们在颜值背后有多少奋斗你们考虑过吗?

四大名助孟非发飙是哪一期?四大名助孟非为什么发飙针对的是谁?《四大名助》如果你还觉得颜值应该在能力前面,那是“你们从来没有看到别人在这张脸背后付出的东西!”孟非在四大名助节目中驳斥依靠整容想红的社会心理,这段话说得太赞,现场观众们都震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