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和肖小军为什么分手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和肖小军第几集分手的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和肖小军为什么分手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和肖小军第几集分手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已经在热播中了,刘诗诗和郑恺组成的cp会带来怎样的青春故事?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是江苏亿和,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由张思麟担任总导演、祝东宁、周海军共同执导,刘诗诗、郑恺联袂主演。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剧情简介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叛逆少年”肖小军(郑恺饰)对“校花”刘婷(刘诗诗饰)一见钟情,却因父辈的感情纠葛不得不忍痛分手。毕业后,肖小军下海经商,刘婷则如愿考入美院,两个人隔阂差异越来越大。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和肖小军为什么分手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和肖小军第几集分手的?不过从《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曝光的片花来看,网友认为肖小军和刘婷分开的原因是:女主虽然嫁给了男二,不过这大部分原因是男主自己作出来的,女主她妈不是也不同意女主跟男二嘛,就男主自己非要事业有成一次次**女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