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长沙站有多少人参加?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长沙站直播几点开始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炉石传说**公开赛长沙站有多少人参加?炉石传说**公开赛长沙站直播几点开始?由于在之前的几站公开赛报名中出现过使用脚本的情况,从长沙站的**公开赛起,截止报名前两日(5月11日)24:00,战网积分余额500以上的玩家将优先获得参赛机会。

长沙站仅限线上报名,无现场报名环节。比赛规定报名序号在512以内的玩家会优先获得参赛权,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空缺名额由后续报名玩家递补。

炉石传说**公开赛长沙站有多少人参加?炉石传说**公开赛长沙站直播几点开始?本次比赛*先将使用圆桌双职业BO3(三局两胜)双败征服赛制。128强比赛开始后变更为三职业BO5双败征服赛制,决赛8强则继续通过抽签进行三职业BO5单淘赛制。本次比赛不会设置复活赛,失利选手请等待下一站比赛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