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长沙站几点开打?【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长沙站比赛地址+选手名单】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炉石传说**大公开赛长沙站几点开打?【炉石传说**大公开赛长沙站比赛地址+选手名单】炉石传说**公开赛长沙站将于本周五(5月13日)开启正式报名,那么本次**公开赛的报名地址在哪呢?

与之前一样,长沙站的比赛仅支持网上报名,我们将通过电话确认512位参赛选手,报名序号在512以后的玩家可在现场进行替补海选赛,获胜玩家将获得优先替补权。另外关于长沙站的比赛模式,我们将在电话中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投票统计,*终比赛采用“狂野模式”还是“标准模式”将由大家决定。

由于在之前的几站公开赛报名中出现过使用脚本的情况,从长沙站的**公开赛起,截止报名前两日(5月11日)24:00,战网积分余额500以上的玩家将优先获得参赛机会。

炉石传说**大公开赛长沙站几点开打?【炉石传说**大公开赛长沙站比赛地址+选手名单】长沙站仅限线上报名,无现场报名环节。比赛规定报名序号在512以内的玩家会优先获得参赛权,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空缺名额由后续报名玩家递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