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雕英雄传主演都定好了吗?【神雕侠侣翻拍霍建华/赵丽颖主演】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新版射雕**传主演都定好了吗?【神雕侠侣翻拍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电视剧《射雕**传》在北京举行项目启动发布会。陈曼玲担任编剧,《射雕》男女主演郭靖和黄蓉的人选更是****的焦点。

该剧监制郭靖宇表示,主演会用新人,“我们会在网络发起演员票选活动,将角色选择权交给观众,此外还会推出一档真人秀节目,选拔演员。”现场郭靖宇即兴“采访”了几位业内人士,霍建华和赵丽颖出演“郭靖”和“黄蓉”的呼声*高。

作为武侠**,《射雕》被翻拍多次,蒋家骏导演说,并没有想过超越**,“突破传统”是*大的挑战,“在剧本方面有很大难度,怎么在传统武侠世界里加入新的血液。

新版射雕**传主演都定好了吗?【神雕侠侣翻拍霍建华/赵丽颖主演】当然,*难的还是郭靖和黄蓉的人选。”今年,“IP”成为影视改编焦点,除了大量网络小说进入改编程序外,就连金庸**作品也再次传出改编的消息——昨日,制片方宣布《射雕**传》正在筹备中,将于明年1月开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