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翻拍导演是谁?新白娘子传奇翻拍主演阵容都有哪些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新白娘子**翻拍导演是谁?新白娘子**翻拍主演阵容都有哪些?听说许多人心目中的**之作——新白娘子**又要被翻拍了,这引起了众网友的热议。更有网友戏说:“要翻拍还不如重播呢。”

广电总局公示的“关于2016年4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的通知”中看到,由北京某影视文化公司申报的《千年等一回》计划今年10月开拍。分为上下两部拍摄,每部计划45集,比1992年的**剧《新白娘子**》整整多了40集。

根据公示的内容提要,翻拍的剧情并没有什么新意,仍和当年的**剧相似:“白素贞本是峨眉山修炼的一条千年蛇精……北宋年间,白素贞和小青于清明节当天在西湖畔找到了前世救命恩人许仙,当日二人便成了亲。

新白娘子**翻拍导演是谁?新白娘子**翻拍主演阵容都有哪些?白素贞报恩心切,全心操持家务,却不想使得许仙惹上了官司,从杭州两度迁到了苏州、镇江,白素贞、小青紧随许仙,夫妻恩情日渐增长。金山寺和尚法海欲用金钵收复白素贞,其腹中的文曲星救了她。白素贞和小青逃回杭州,许仙一路追寻娘子,二人相会断桥,两颗心紧紧贴在一起,再也无法分开。”

标签: 新白娘子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