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主演的荒原2什么时候开播啊?荒原还有第二部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吴彦祖主演的荒原2什么时候开播啊?荒原还有第二部吗?由吴彦祖主演并联合迈尔斯·米勒、阿尔·高夫、冯德伦以及曾与昆汀合作过《低俗小说》、《被解救的姜戈》的迈克尔·山姆伯格共同担任执行制片的美国AMC电视台剧集《荒原》近日在乐视视频*播,自开播以来,持续引发追剧狂潮,目前播放量已超4000万,有望成为新一季的话题神剧。

5月7日,“乐视颜值季· 《荒原》中国行”发布会在京召开,吴彦祖和剧中少年**米斯·奈特亲临现场助阵,活动当天不仅分享了主演们在剧中的精彩格斗视频和拍摄花絮,让粉丝与男神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而且吴彦祖还透露,目前《荒原》已续订第二季,将于今年8月在欧洲开拍,预计明年2月在美国上映。乐视视频总裁、乐视体育董事**飞现场表示,《荒原》第二季将继续由乐视视频*家播出。

《荒原》作为一部动作科幻类作品,剧中没有枪支*器等兵器,所有打斗均以刀刃等冷兵器完成,精彩密集的动作场景扣人心弦,吴彦祖在剧中有大量动作演出,体型偏瘦的他,特地增重8公斤,红色皮革长风衣造型看起来帅气潇洒,可在美国南方高温的环境下拍摄却吃尽了苦头。

吴彦祖主演的荒原2什么时候开播啊?荒原还有第二部吗?当日发布会吸引了大量媒体和粉丝关注,由于吴彦祖已成为高颜值的代名词,现场不少人都化身“吴彦祖”,戴上写有吴彦祖字样的帽子和面具,数百名“吴彦祖”共济一堂,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