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杰第五部李元芳是谁演的?神探狄仁杰第五部李元芳为什么换人了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神探狄仁杰第五部李元芳是谁演的?神探狄仁杰第五部李元芳为什么换人了?神探狄仁杰古装悬疑推理剧《神探狄仁杰》第四部将重磅回归,回顾前三部的收视及影响力,“神探狄仁杰”是当之无愧的国剧**品牌。谜团重重的案情、细致入微的推理、峰回路转的剧情已成为这部“神剧”的标志特征。

李元芳 演员:吴卓翰

李元芳,检校千牛卫大将军,官职正三品,狄仁杰的卫队长,武功盖世,善用链子刀(又名轻钢柳叶刀)、幽兰剑。他桀傲、果断、干练、严守礼仪、却也有孩子的调皮、纯朴。

唐武周时代的一年春天,扬州琼花观***有的琼花突然枯而复荣,而且竟然绽放出血色花朵,一时间人心惶惶,谣诼纷起,且矛头直指国体,威胁到朝政安全。为此,皇帝武则天特派太子李旦前往镇抚,不料李旦却于抵达扬州后神秘地失踪了。

神探狄仁杰第五部李元芳是谁演的?神探狄仁杰第五部李元芳为什么换人了?大案惊天,狄仁杰奉旨前往扬州调查,几经坎坷勘破重重迷雾,与助手李元芳深入虎穴,舍生忘死,与齐聚扬州的三教九流各色人等,特别是以刺史窦天德与名士宇文驰为代表的阴谋势力,展开了扑朔迷离、诡谲凶险的智勇比拼与角逐,破获了以《琼花案》和《金人案》为代表的一连串古怪离奇的谜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