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几月几号到广州开粉丝见面会?【宋仲基广州粉丝见面行程安排+门票预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几月几号到广州开粉丝见面会?【宋仲基广州粉丝见面行程安排+门票预订】宋仲基的中国粉丝见面会正在*热进行中,广州的粉丝们都在特别激动的等待,等待我们一起喜欢的那个宋仲基,等待大家*爱的那个宋仲基,据悉宋仲基将于近期降临广州举行粉丝见面会,大家可以提前准备好啦。

韩国演员宋仲基于5月7日在泰国举行粉丝见面会,共有4000余名粉丝参加了当天的见面会。继2012年后,这是宋仲基时隔4年再次在泰国举办粉丝见面会。

另外,宋仲基随后将在北京、武汉、广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台湾等地举行粉丝见面会。

4月17日,宋仲基在*尔庆熙大学的和平殿堂举行粉丝见面会,吸引4千名粉丝追捧。宋仲基将以*尔粉丝会为起点,开启亚洲巡回粉丝会之旅,泰国曼谷之后,他将分别在北京(5月14日)、武汉(21日)、广州(27日)、深圳(28日)、上海(6月5日)等地举行粉丝见面会。

近日,国民男神宋仲基要来中国开巡回粉丝会的消息让全国女性都不淡定了,为见宋仲基包酒店的招数都出来了,粉丝热情高涨,部分黄牛党票价居然炒到2万多块,真可谓是一票难求。更有甚者,为见宋仲基包酒店,厦门一疯狂女粉丝竟花费万元在网上订购了50个酒店房间,只为了增加*到粉丝会门票的概率。

据悉,这位为见宋仲基包酒店疯狂女粉丝名叫李晓雨,土生土长的厦门人,是**韩剧迷。“我每天都追《太阳的后裔》,一集不落,帅哥靓女实在是太养眼了,而且我家仲基的撩妹技能简直100分。”仔细翻看晓雨的朋友圈,几乎每一条都和宋仲基有关,所以当晓雨听说仲基欧巴要来中国开粉丝会的时候,她就发誓一定要到现场近距离接触偶像,感受他的实力撩功。

标签: 广州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