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国债几月几号开始发行?【2016年6月国债利率分析+发行时间+网点】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国债几月几号开始发行?【2016年6月国债利率分析+发行时间+网点】投资时代,您还知道把*存在银行?多样化投资时代,别再傻傻的只知道买股票了,买股票不仅风险***也不稳定,国债的发行无疑是弥补了大家内心的遗憾,2016年6月国债将发行了,希望投资的您还在等什么呢?

今年第三批国债将于5月10日开售,发行期为5月10日至5月19日,*大发行总额300亿元。其中,3年期150亿元,票面年利率3.9%;5年期150亿元,票面年利率4.32%。本期国债只限于柜台购买,***还本付息,购买者可以到相关银行储蓄网点提前预约购买。

令人关注的是,在央行近期并没有降息的情况下,本期国债票面年利率却下降了。其中,3年期利率,由上期4%下降至3.9%;5年期利率,由上期4.42%下降至4.32%,下降幅度均为0.1个百分点,这也是自去年10月份以来国债年利率*次下降。

专业人士提醒,考虑到国债是分档计算利息,投资者购买时可以*先考虑购买5年期国债。因为即使没有持有到期,但按照分档利率计付利息规定,赎回时扣取部分利息及手续费后,5年期国债所获取的利息仍要高于3年期国债。如果投资者没有买到本期国债,还可以购买6月10日发售的电子式国债,按年付息。

标签: 国债发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