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复出是真的吗?库里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库里复出是真的吗?库里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加时132-125险胜**者,总比分3-1拿到赛点。本场比赛库里复出,并获得准三双。

勇士现在正在季后赛第二轮拼杀,但库里目前还不能出场,库里表示,他已经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疗(platelet-rich pla**a treatment,简称PRP),这个*疗主要针对扭伤的右膝。

富血小板血浆*疗主要功能是促进愈合,这是为了帮助库里加速他的**。

库里复出是真的吗?库里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库里在对阵*箭的系列赛中自己滑倒,导致右膝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他现在已经休息了9天。目前库里已经可以参加一些简单的训练,预计他*早能在与**者的第三场对决中复出。

标签: 库里复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