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是怎么窃取用户隐私、吸费的?【这十款APP赶紧删掉有危险!】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手机APP是怎么窃取用户隐私、吸费的?【这十款APP赶紧删掉有危险!】现在是智能手机的时代,谁的手机上回没有几款APP软件呢?然而今天很多恶意APP软件会导致我们的手机个人信息泄露还会恶意扣费。我们来看看央视曝光了哪几款手机app吧!

据悉,这些软件存在窃取用户信息、破坏用户数据、擅自使用付费业务、影响移动终端运行、恶意推送广告等突出安全问题。

这10款APP分别是:定时短信(5.1.69版本)、爱摄汇(2.3.0版本)、艾优视频(1.3.1版本)、呼呼Phone(v6.3A001 版本)、WiFi信号增强超级版(1.0.9版本)、吃饭睡觉打豆豆(1.8a版本)、藏头诗(2版本)、鹰击长空(1.9版本)、宅男直播(1版本)、我的滑板鞋(1.02版本)。

手机APP是怎么窃取用户隐私、吸费的?【这十款APP赶紧删掉有危险!】对于这些吸费、窃取隐私的APP,环球科技记者建议用户尽快删除,避免遭到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 手机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