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烤狗的三名男子是谁?【三名男子当街烤狗视频+三人人肉信息资料曝光】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当街烤狗的三名男子是谁?【三名男子当街烤狗视频+三人人肉信息资料曝光】事发某住宅小区门口,消息在网上经多次传播后变为“烤活狗”,*初的爆料网友称他当时看到的狗是死的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报道:“大白天拿2只小狗烤着吃……初步怀疑是小区管理处的……”从6日傍晚起,一则标题为“当街*烤小狗”并配有若干图片的信息,在汕头当地一些微博、**公众号中广泛传播,引起众多网友的愤怒和谴责。

值得一提的是,该起事经过网络发酵和多次传播后,不少公众号将其演变成了当街“烤活狗”、 “虐狗”,更是刺痛了广大爱狗人士、动保人士的心。

当街烤狗的三名男子是谁?【三名男子当街烤狗视频+三人人肉信息资料曝光】6日下午4时53分,网友“@Satchel_”**曝出该起事件。记者从其配发的**张图片中看到,3名男子当时正在路边生起*堆烤着一个类似小狗的物体,由于拍摄距离较远,且被*烧烤后该物体已呈黑褐色,难以从图片上准确判断是什么动物。而在后几张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出,现场*多时出现了5名男子,有的还帮忙往*堆里添加木板让*烧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