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2016世界巡演重庆站几月几号开始?张杰世界巡演有重庆站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巡演重庆站几月几号开始?**世界巡演有重庆站吗?**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今日(5月9日)巡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从2004年“我型我秀”夺冠出道至今,**在音乐的征程中努力了整整12年。

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回忆:**次开完演唱会的时候就有歌迷跟我说我要看你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我想”也是歌迷给的一个创意。除此之外,在“我想”**巡演发布会现场,**也表示:“无论是心态还是体能都在*佳状态。”

2016年是**出道的12年,“12”这个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颇具深意的数字,是轮回的新生,也成为“我想”演唱会的一个契机,许多业界人士也纷纷表示期待**在自己的音乐本命年,又会带来怎样惊艳的表现,然而“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便是其中惊艳之一。

**2016世界巡演重庆站几月几号开始?**世界巡演有重庆站吗?在 “我想”**巡演发布会现场,**表示:“无论是心态还是体能都在*佳状态。”**的“我想”,也是歌迷们的“我想”:它是一场演唱会,是**与歌迷的一次“贴心唱谈”,也是**对自己12年音乐历程的一次总结,开启全新音乐旅程。据悉,**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无论舞台设计,灯光造型,创意设置还是整体音乐水准,都将进行创新和突破,力求打造*完美、*具人文气息的划时代佳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