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ctv慈善之夜的主题是什么?2016cctv慈善之夜都有哪些人获奖了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cctv慈善之夜的主题是什么?2016cctv慈善之夜都有哪些人获奖了?微公益3岁啦,感谢你的支持与陪伴,携手走过3周年!我们用数字累积爱的里程,3年累计劝募善款超过2.4亿元,时刻影响微博5.6亿用户行动起来。3年间,总捐款人次达到400万,重复捐款用户突破26.7%。微公益因你的小改变,让世界大不同!

2013年起,**电视台推出“****慈善之夜”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以“致敬中国慈善践行者,关怀中国慈善受助者,**中国慈善发展方向,构建中国慈善文化”为宗旨,梳理在公益慈善领域的重大事件,致敬有****的慈善人物,并通过善行故事展播,用凡人善举传递温暖的力量,诠释慈善的重要意义。

据悉,2016第三届“****慈善之夜”的晚会将于五月下旬在****-1、****-12**时间播出,届时将会隆重推出十位2015年度“****年度慈善人物”。

2016cctv慈善之夜的主题是什么?2016cctv慈善之夜都有哪些人获奖了?“****年度慈善人物”申报通道,同步开通。如果你奔走在慈善最前线,以善心促善行;如果你身边有慈善好榜样,滋润一方土,温暖一方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