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2016世界巡演几月几号开始启动?【张杰2016世界巡演城市行程安排】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巡演几月几号开始启动?【**2016世界巡演城市行程安排】**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启幕,*轮更多巡演城市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发布会今天即将在京召开,这也标志着本次巡演作为**音乐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式进入揭幕的倒计时。本次巡演以“我想”的主题贯穿阐述人生感悟,联手**水准制作团队,力求呈现出与过往不同的**。

世界那么大,我想与你一同启航。今**午,我们的航程即将点亮方向,世界这么大,我想去唱歌给你们听。航线图今**午就公布,大家久等了。

**2016世界巡演几月几号开始启动?【**2016世界巡演城市行程安排】之前老婆谢娜说自己要当歌手,至于是否会在演唱会上合作一曲,**表示:“要看她的状况,她比较喜欢在后台或台下听我唱,她已经很辛苦了,我不想给她增加太多工作”。**也否认自己在减肥并不担心自己发胖,至于谢娜说要控制老公饮食,他笑称“我自己有很好的自我觉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