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的预产期是几月几号?张子萱生的是男孩女孩啊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张子萱的预产期是几月几号?张子萱生的是男孩女孩啊?关于陈赫和张子萱从开始在一起就一直备受**风波。现在貌似张子萱是真的怀孕了,因此众网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八卦!我们一起来扒一扒张子萱和陈赫的小包子吧!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子萱逛街的照片,并曝出张子萱已经怀孕4个月,预产期在11月。今年2月,有消息称陈赫张子萱已领证结婚,之后更网曝陈赫陪同张子萱产检。

张子萱怀孕了,不管之前是怎样的?现在的事实是孩子的爸爸和妈妈,是陈赫和张子萱,跟许婧没有关系,已经离婚了,孩子也有了,还一直计较之前的过往有什么意思呢?祝愿他们各自安好,离婚是另外一种生活的开始,希望他们以后的生活更好。

张子萱的预产期是几月几号?张子萱生的是男孩女孩啊?张子萱怀孕了,而许婧并没有停下旅行的步伐,继续环游世界。爱情里难言对错,但相信每一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梦想,就是环游世界,率性洒脱,为自己而活。

标签: 张子萱预产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