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婷是谁?郭晓婷和刘诗诗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说郭晓婷是刘诗诗的大夫人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郭晓婷是谁?郭晓婷和刘诗诗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说郭晓婷是刘诗诗的大夫人?郭晓婷在微博晒出了亲吻郭碧婷的照片,让网友们大呼不满甚至喊话刘诗诗管管“大夫人”,那么刘诗诗和郭晓婷是什么关系呢?

吴奇隆与刘诗诗自从婚礼后一直低调秀着恩爱,出席活动亲昵热聊,现身机场大手牵小手,甜蜜的模样艳煞旁人。网友除了关注“隆诗”婚后的生活之外,对于“诗爷”的后宫团也是津津乐道。

近日,刘诗诗后宫团正室——“大夫人”郭晓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与郭碧婷噘嘴亲亲的合照,并配文“被我亲到了啦啦啦”,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喊话刘诗诗:后宫起*,大夫人“移情别恋”,诗爷还不快管管,有些网友甚至直言“坐等结局,看诗爷如何收拾大夫人”。

郭晓婷是谁?郭晓婷和刘诗诗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说郭晓婷是刘诗诗的大夫人?据了解,郭晓婷与郭碧婷正在台湾拍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该剧改编自**作家桐华的同名小说,并由她亲自担任监制,剧中郭晓婷与郭碧将也有不少对手戏。

标签: 刘诗诗郭晓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