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凉拌菜、砂锅土豆粉培训的地方?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哪里有凉拌菜、砂锅土豆粉培训的地方?仟佰味凉拌菜,品种繁多,用料考究,采用特制红油汁、麻辣油等调味料,无论各种新鲜蔬菜、豆制品或熟食肉类等,经过特制的红油汁、麻辣油按比例调拌,即可做出人人喜爱的香辣开胃凉拌菜,其色泽鲜艳红亮、清脆爽口、满嘴留香、香辣诱人。

可以调制上百种凉拌菜:(1)豆制品:杏仁、花生米、黄豆、青豆、豆腐干、豆腐皮、豆腐丝、豆芽、腐竹等豆类制品均可。(2)蔬菜:选用土豆丝,葫萝卜丝、丁,莴笋,黄瓜,油麦菜,茼蒿,山野菜,大葱,香菜,青椒,菠菜,嫩豆角,白菜丝等鲜嫩蔬菜为佳。(3)熟肉制品:煮熟的卤肉,猪、牛、鸡肉及心、肝、肠等肉制品,*腿、*腿肠等均可。(4)其他配菜:粉丝、魔芋丝、宽粉、凉粉、凉皮、水晶粉等。**凉拌菜如凉拌豆干、凉拌粉丝、凉拌海带丝、凉拌拉皮、腐竹、海白菜、凉拌豆筋、贡菜、麻油莴笋、凉调萝卜丝、凉拌皮冻、酸豆角、凉拌豆皮等时令凉拌小菜。

与众不同的口味,食客无不胃口大开。可拌成几十种不同风味的凉爽开胃小菜,老少皆宜,是高中档饭店、餐馆的招牌小菜;也适合个人投资流动经营,一般选址在菜市场、居民小区皆可,靠特色技术与调味料,现场调拌小菜也能发财,利润率超过60%,**可卖百斤左右,平均每斤素菜、豆制品售价4.5元;肉类15元,利润300多元。

凉拌菜项目经营灵活,可摊可店,投资低、***,当天经营****;同时技术易掌握,经营简单,适合于初次创业者小本经营。不论男女,不受学历文化高低限制,只要掌握核心技术要领、科学的配方以及合理化经营,就能成功做**。

标签: 砂锅土豆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