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苞洣卤肉饭加盟怎么样?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竟可以让人大老远就闻到四溢的香气,大快朵颐之后更令人口齿留香。以下我们将为各位介绍卤肉时多种必备的辛香料和器具,让您在家里也能轻松下厨喔!卤肉饭,是台湾非常流行的一款猪肉饭料理。

近年来,台湾的旅**业日渐上升,而台湾官方也有意将卤肉饭英译,改为台语发音的直译(仿日本寿司、韩国泡菜英译,以当地语言直译,突显专有特色)台湾的卤肉饭通常是酱卤猪肉浇淋白饭,搭配笋干或是腌萝蔔干等;而在香港的台式餐馆,“卤肉饭”大多是用卤五花肉块来制作的。卤肉饭是台湾常见的**小吃。其特色在于肉酱和肉汁,它们可是制作卤肉饭*关键的部分。

卤肉饭在台南、台中、台北的制作方法和特点也均有差异,但是吃正宗卤肉饭一定要到台湾来,,尽管南北地区有不同的意义,但在台湾民众的心中,这就是他们欢迎旅客的**道美食。台式卤肉饭系列:手切卤肉卤肉种类知多少卤肉饭——道地美7味轻松做香菇肉燥饭焢肉饭瓜仔肉饭蹄蹄肉传统肉燥卤汁排骨洋葱肉片卤猪脚割包鸡肉饭麻油瓜黄萝卜卤汁再运用&速配小菜卤豆腐&卤蛋酸菜卤笋丝炖萝卜烫地瓜叶白菜卤要选择新鲜的带皮五花肉,肉皮里胶原蛋白比较多,炖煮之后汤汁会比较粘稠,看着卤肉也就多汁鲜亮,口感自然就不干.生的五花肉不经过飞水,直接卤,加入姜、八角和料酒(或是白酒)都能很有效地去除腥味儿。

香菇、海米和红葱头是决定卤肉味道的不可缺少的原料。实在买不到红葱头,用圆葱代替也可,只是味道差很多。用老抽、盐和白糖入味,不可放入太多盐,不然咸味会掩盖了肉香。五花肉要直接入锅煸炒,逼出油分(可适当撇掉逼出来的油)若用电压力锅,可以选择肉类档,炖煮时间1小时左右,**卤肉炖烂,肥而不腻。实力决定未来,品质决定一切。

标签: 紫苞洣卤肉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