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锅粉培训哪一家比较正宗?怎么做砂锅粉好吃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砂锅粉是一种非常具有特色的美食小吃,味道鲜香浓郁,口感更是顺口弹牙。砂锅粉和一般的粉面不同,因为砂锅粉在熬煮和食用的过程中都需要将粉丝放在砂锅中,这样可以保留住粉面的原汁原味,让味道更醇厚。而且质感十足的砂锅搭配顺滑水润的粉丝,食用起来真的是别有一番风情趣味。

砂锅粉的汤底是由新鲜鸡骨与数种**药小*熬制而成,味道鲜香无比,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砂锅粉还会放入豆芽、青菜等时令蔬菜,可谓营养均衡。本中心制作的砂锅粉是目前市面上*受欢迎的砂锅粉品种,是种老少皆宜的小吃。

制作流程技术:

1.制作砂锅粉原材料的认识和选用;

2.用砂锅粉汤底的配方与熬制方法;

3.各式配菜的处理技术与保鲜技巧;

4.秘制红油的制作方法;

5.高汤的制作流程与方法;

6.砂锅粉的熬制*候与操作技巧;

培训品种

1.*腿砂锅粉

2.排骨砂锅粉

3.瘦肉砂锅粉

4.三鲜砂锅粉

5.鸡肉砂锅粉

学习时间及费用:

教案时间2天,教练时间不限,学会为止。费用1680,中途**收取其他任何费用,费用包括:学费、中餐费、2个晚上的住宿费、学习和练习材料费、资料费、**技术升级费。三年内有任何问题,可随时来公司免费学习本项目

标签: 砂锅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