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园卤肉饭可以加盟吗?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卤肉饭,又被称为鲁肉饭,台湾小吃之一。而卤肉饭的历史可回朔到周朝,根据《周礼》当中《天官膳夫篇》所记,周朝大王每一顿饭会用上珍贵的菜式有八道,其中的二道為淳熬与淳母,都是将肉酱剁好,盖在一盅米饭上,上面浇上脂油肉汁,两者之差异在於淳熬使用的是糯米饭,淳母使用的是粳米饭。今日我们熟悉的“卤肉饭”类似古代周朝的帝王美食“淳熬”与“淳母”。

1、卤肉饭质地适口,味感丰富。卤制原料时,可根据原料的质地和食者对卤菜口感的要求,可耙则耙,可软则软,该脆则脆,他给人的口感*丰富,*适口。

2、香气宜人,润而不腻。由于卤菜中加入了一定量的具有各自辛香味和香气的调料,所以卤制出来的菜品除了有醇厚的五香味感外,还有特别的香气。这些香气可提神,醒脑,所以在品尝卤菜时,既可以达到良好的味觉感官,还可以产生良好的嗅觉感官,是佐酒的上乘菜肴。

3、携带方便,易于保管。卤制菜品时,因受热会使原料中的蛋白质发生变性,进而产生脱水现象,使所卤制原料含水减弱,这样就增加了原料的存放期和保管期,卤菜原料由于武汁水,故便于携带,使外出旅游的*选食品。

标签: 美味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