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潮州砂锅粥培训哪一家比较靠谱?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广东人喜欢喝粥,这种习惯不知缘于何因,可能广东属亚热带地区,在闷热干燥的天气中,有一碗软滑香绵的粥下肚,的确是特别的惬意。不过广东人那煲粥,也确实是十分精彩,不但品种繁多,还十分讲究*候。而熬粥用的米和各种配料的搭配,更是落足心思。

吃粥还非常有益身心,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防止肥胖,有效抑制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的发生。吃粥在我国已有数千年的历史。自古有春食荠菜粥、夏食绿豆粥、秋食莲藕粥、冬食腊八粥之说,颇有四时食补之道。喝粥可以清热解毒、解腥化腻、滋补身体,对于生活水平迅速提高,山珍海味食之无味的现代人来说,时不时喝一顿清淡美味、营养兼备的粥,更是一大享受。

不同的材料还有不同的功效,丰富的粥文化,粥知识,潮州砂锅粥,上下已有三千年历史了。它的*大特点是以海鲜风味见长,是粥中的一大分支。清光绪年间,黄云鸽编写的《粥谱》中记载,粥的品种多达247个,食粥之风源远流长,历久不衰。今天在蔚为大观的粥文化中,我们不得不提正在崛起的潮式砂锅粥。

潮州砂锅粥,表面上捧出来是一个或大或小的煲,但实质上细节处非常讲究。*先是器材,煲要选砂锅;第二是制法,吃时要现点现煲(而广式其它粥通常是早早熬好粥底的),煲粥时要不断搅拌,以免米粘锅底。第三是师傅,煲粥*难掌握的是*候和始终如一的**口味,所以一个粥店*难得的是煲粥师傅的手艺。

潮汕砂锅粥是专用砂锅煮出来的咸香粥粥是主料配料一般有河海鲜、禽类、蛇、蛙、龟、鳖等此粥是一种近几年(公元2000后)新兴起的产业.潮汕砂锅粥*早出现于深圳地区目前遍及整个珠江三角洲地区.据不**统计目前已有几千家专门煮潮汕砂锅粥的店铺。目前逐渐风靡全国各地,在各地大中城市攻城掠街。是续川菜,湘菜过后新一轮餐饮投资热潮。

本中心的砂锅粥技术是基于传统潮汕鱼粥的正宗工艺经过多年的开发和实践调整,*终形成一种操作简单,成本低廉,容易掌握,口味*特,鲜香无比,回味无穷的特色风味,真正做到了:投资小,***,风险低,利润高,收益稳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