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饭当家卤肉饭加盟真的靠谱吗?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衣食住行在日常生活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食,都说“人是铁,饭是钢”,可以说各种美食在中国历史上拥有着不可动摇的重要地位,卤味就是其中一种!就现在而言,卤味不仅满足着人们的口腹之欲,更成为很多创业投资者竞相投资加盟的品牌项目,不断演绎着属于自己的辉煌。

据**报告统计卤食市场需求量高达800亿,并且扔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发展。卤菜因取材方便,开胃可口,荤素皆宜,不分季节而深受广大食客的厚爱,市区酒楼,街巷小摊,居家餐桌随处见。

卤食行业更以其资金少,门槛低,回报高,收效快的特点日益成为投资商追逐的热点项目。

卤肉饭是台湾久味餐饮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拥有久远的历史渊源和**的产品口味,更吸取中华卤制文化的精髓,融合南北口味特点,运用中医**食疗理论,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广泛的商业资源关系,致力于打造中国卤食行业**品牌,带领千万中小投资者共**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