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哪里遭受暴雨和龙卷风了?湖南永州道县遭受暴雨龙卷风有人员伤亡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哪里遭受暴雨和龙卷风了?湖南永州道县遭受暴雨龙卷风有人员伤亡吗?5月4日下午4点40左右,湖南省道县四马桥、蚣坝等乡镇遭受持续十分钟左右的龙卷风袭击,部分树木被大风拦腰折断或连根拔起;5月5日凌晨,狂风暴雨再次突袭道县。

此次暴风雨造成道县境内5名师生不同程度受伤,县城部分城区以及46个行政村电力中断,农作物特别是烤烟受灾严重。在道县县城,低洼地段的多栋居民楼被洪水围困,数十辆汽车被淹没。灾情发生后,消防官兵、民兵应急分队队员迅速出动,与各级干部一道赶到内涝灾害地点,经过近2个小时的救援行动,十余名受困群众被成功转移。同时,该县迅速组织2000余名各级干部,深入灾区组织*险救灾工作。

截至目前,据不**统计,全县46个行政村因风灾断电,房屋倒塌、受损100余座,生产性厂棚毁损5000余平方米,电杆倒塌20余根。当季农作物受灾面积近7000亩,其中烤烟5700余亩。四马桥、蚣坝两镇的受灾学校,直接经济损失超过500万元。

湖南哪里遭受暴雨和龙卷风了?湖南永州道县遭受暴雨龙卷风有人员伤亡吗?目前,该县境内强降雨还在持续,潇水河洪水位今晚11时左右将达171.20米,超警戒水位0.2米。预计8-9日还有一**到暴雨降雨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