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017年全国房价会下滑吗?明年哪些省市的房价会下跌啊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明年2017年全国房价会下滑吗?明年哪些省市的房价会下跌啊?从评论看,已到了无人相信房价会跌的阶段!(这岂非正是某种征兆?)会跌吗?肯定会!为什么说会?商品价格呈现周期性是恒定规律!有涨必有跌!只是时间问题!关键看涨到头没有,见大顶没有!?这个我不知道,你知道吗?社科院知道?!明年会跌吗?是跌一点点还是趋势性的下跌?

2016年宏观经济持续下滑将是大概率事件,从而导致房地产价格预期进一步降低,住房需求增速减缓,对房地产市场形成向下压力。从较长时期看,如果宏观经济增长继续下滑,房地产价格有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再次出现全面下滑趋势。

房地产市场经过一年多的调整,2015年,商品房销售成交价格总体上涨,住宅和办公楼的销售价格涨幅较高,而商业营业用房的销售价格则出现下跌;商品房销售量增幅由负转正,办公楼销售量增幅较大。房地产库存水平依然较高,但增速明显下降,商办物业的库存比住宅更为严峻。

明年2017年全国房价会下滑吗?明年哪些省市的房价会下跌啊?住房租金涨幅小幅收窄,明显低于住房售价涨幅,但仍高于CPI涨幅;房地产开发投资低迷,住宅投资接近零增长;开发资金来源中,销售回款明显增加,其他来源资金萎缩;土地购置面积与土地成交价款均大幅下降,但土地平均成交价格增幅高于商品房销售价格增幅;房屋新开工面积全线下降,施工面积小幅增加,仍处于库存去化期。

标签: 房价下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