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房价会下跌吗?2017年北京房价预测将全面下滑是真的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北京房价会下跌吗?2017年北京房价预测将全面下滑是真的吗? 北京房价之高已经世界驰名。北京的高房价不仅让进京**的外地人难以容忍,就连北京本地的“老北京”也难以忍受。**以来,大家都在问,“北京房价会下降吗?北京房价**不下的原因是什么?”上述问题的答案有成千上百种。那么,北京房价究竟会下降吗?是什么理由使得北京房价**不下?听听业内人士怎么说!

中国的城市水平只有百分之四十多此,而发达国家的平均水平是70%以上,中国离这个水平还有很大的差距,这就意味着还有大量的农民要进城,这些进城的农民需要住房,住房需求空间非常庞大。中国正处于经济调整增长中,城市化进程正在加速,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必然伴随大量非城市人口涌入城市。

要知道,中国是个农业大国,农村人口占了大多数,光进城的农民,就是住房消费中一个非常诱人的数字,除非城市化进程停滞,农民才不会进城。

2017年北京房价会下跌吗?2017年北京房价预测将全面下滑是真的吗? 君不见北京扩容简直就是加速度前进,今天的一个城市,几年前的城区范围还很小,三五年后,城区范围就成倍数扩大。其他一线城市也是一样,拿广州来说,几年前城区范围只有一千多平方公里,今天已经扩大到3800多平方公里,城市的快速扩张,必然导致大拆大建,扩张后,需要大量的居住、工作人口相匹配。

标签: 下跌北京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