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腔手术后右肾失踪事件是怎么回事?刘永伟的主治医生是谁?胸腔手术后右肾失踪在哪个医院发生的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胸腔手术后右肾失踪事件是怎么回事?胸腔手术后右肾失踪患者的主*医生是谁?胸腔手术后右肾失踪在哪个医院发生的?刘永伟说,他去年6月12日因车祸被送到当地医院,因***果不佳,6月19日,他被转到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当时医生说,我的右肾等器官在车祸中,都挤到胸腔里了。必须立即手术,把器官复位。”刘永伟说,第二天,医院就组织**会诊,由胸心外科主任医师胡波主刀手术。

记者从该院的手术记录中看到,这次手术名称是“经胸膈疝修补术+肋骨内固定术+肺纤维板剥脱术”。刘永伟胸腔里的器官被一一复位。手术记录特别提到:“将肝脏及肾脏还纳入腹腔,修补膈肌。”

刘永伟回忆说:“手术之后,胡波医生也跟我说,他把右肾取出来观察了,发现是好的,又重新纳入腹腔了。”由于手术成功,刘永伟对于右肾取出来再纳回去的事情并没有在意。“过了一个多月,我的伤口都开始拆线了,但伤口还是有一些脓液,医生跟我说,可以到离徐州不远的山东**医院去进一步*疗。”刘永伟说。

胸腔手术后右肾失踪事件是怎么回事?胸腔手术后右肾失踪患者的主*医生是谁?胸腔手术后右肾失踪在哪个医院发生的?随后,刘永伟山东**医院、****总医院等多家医院检查,CT结果均显示“右肾失踪了”。“我都蒙了,明明胡医生把我的右肾都回归原位了,怎么会不见了呢?”刘永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