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夺冠大热门是哪个队?【2016法国欧洲杯冠军大热门官方预测】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夺冠大热门是哪个队?【2016法国欧洲杯**大热门官方预测】本届法国欧洲杯是**所有球迷都比较关注的一场比赛,那么这一次的夺冠热门也被炒的很*爆,到底哪个队*有可能成为**呢?我们来看看**分析吧!

从波尔多、到马赛再到巴黎法国10座城市将举办这一届的欧洲杯比赛,2016年法国欧洲杯欧洲盘利发**lifa118.com 盘口分析认为作为东道主法国队赛前夺冠的呼声似乎是*高的,除其拥有**的主场优势外,其强大而健康的阵容似乎更是其夺冠的有力保障,那么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法国队可能出场的球员!

首先在门将方面首推乌戈·洛里斯(Hugo Lloris)身高: 1.86他也是法国国家队现任队长,曾经效力于里昂足球俱乐部,现效力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此外史蒂夫·曼丹达以及科斯蒂尔都是不错的选择!

后卫方面效力于英超的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劳伦特·科斯切尔尼(Laurent Koscielny),效力于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马马杜·萨科(Mamadou Sakho)以及效力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帕特里斯·埃弗拉(Patrice Evra)完全可以构建一组强大的后防线!

2016法国欧洲杯夺冠大热门是哪个队?【2016法国欧洲杯**大热门官方预测】中场方面保罗·博格巴(Paul Pogba)身高 1.86,几内亚裔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出生于巴黎近郊目前效力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而身高1.89的杰米瑞·马蒂厄(Jeremy Mathieu)既可以配置在左后卫的位置同时还可以发挥同方边锋的效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