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选秀几月几号正式开始?【揭NBA选秀联合试训名单】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选秀几月几号正式开始?【揭NBA选秀联合试训名单】备受关注的芝加哥NBA选秀联合试训(Draft combine)名单正式出炉,在一共被邀请的63名新人中,**荟萃,周琦则成为**一名将亮相的**球员。

芝加哥的联合试训,将于今年的选秀于当地时间5月12日、13日在芝加哥的探索多功能体育馆举行,测试的内容包括球场技能、体测、体检、面试等方面构成。值得一提的是,NBA所有球队的高管、球探和一些教练会来到现场观看,是准新人们充分发挥自己技艺、提高印象分的重要场合。

在*新公布的名单中,一共有63名准新人获邀参加,全部都是今年NBA选秀**轮和第二轮新人的预测人选。其中,今年选秀状元*大热门人选、路易斯安纳理工大学新人前锋本 -西蒙斯没有出现在名单中,一名NBA球探告诉网易体育,西蒙斯入选毫无问题,**有悬念的是要么状元要么榜眼,所以他不会出现在联合试训中。

2016NBA选秀几月几号正式开始?【揭NBA选秀联合试训名单】除此之外,其他**准新人均会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亮相,其中包括同样有**状元的杜克大学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预计会落位**轮**位的肯塔基大学后卫贾马尔-穆雷、克里斯-杜洪、布迪-希尔德、亨利-艾伦森、马奎斯-克里斯、贾克伯-佩特尔等球员。

标签: NBA选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