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姨妈巾的姨妈杯是什么鬼?姨妈杯怎么用啊?姨妈杯在哪里可以买到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代替姨妈巾的姨妈杯是什么鬼?姨妈杯怎么用啊?姨妈杯在哪里可以买到?简直亮了,各位妹纸们听说过姨妈杯吗?一种可以代替姨妈巾的物品。男生止步哦!

妹子们,你还在用什么迎接你的"大姨妈"?是卫生巾,棉条,还是其他什么稀奇古怪的玩意?下面介绍一款堪称“女性之友”的产品——Looncup智能月经杯,不仅环保卫生,而且能通过手机app随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

Looncup智能月经杯使用十分便捷,将月经杯折叠成V状或C状,按照你喜欢的姿势轻轻放入**内即可。月经杯由医用硅胶制成,在**内可自然弹开,取出时用拇指和食指捏住杯柄拿出,把满满的一杯“姨妈”倒掉并清洗干净之后,还可重复使用。

Looncup月经杯的智能之处在于,它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检测女性经血的各种指标,包括经期、经血量,甚至是经血的颜色,方便你追踪自身各种潜在的健康问题。

代替姨妈巾的姨妈杯是什么鬼?姨妈杯怎么用啊?姨妈杯在哪里可以买到?在国外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Looncup月经杯已经超额完成众筹目标,如果你对它感兴趣,可以花费40美金得到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