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2016年几月几号开始在大陆预售?iPhone7长什么样?【iPhone7最新谍照首曝光】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 2016年几月几号开始在大陆预售?iPhone7长什么样?【iPhone7*新谍照*曝光】相比配置、系统等方面来说,大家***关心***iPhone的地方就是外形了。

之前外媒曾曝光了iPhone 7的谍照,让人比较悲伤的是,其背部依然有白条,只是相比iPhone 6S来说,和谐了不少因为被移到了顶部和底部。

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7的*新谍照,其外形让人有些惊呆,因为大家吐槽多时的白条彻底消失,而且摄像头也不凸起了(摄像头模组要比过去似乎也增大了不少)。

苹果对iPhone 7的外形进行了重新调整,其背部白条将被拿下,现在来看这似乎是真实可信的。

送出该谍照的网友还爆料,iPhone 7的Home键仍支持按压操作,其大小和造型相比过去没有什么变化。

iPhone7 2016年几月几号开始在大陆预售?iPhone7长什么样?【iPhone7*新谍照*曝光】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7的4.7寸和5.5寸版本,屏幕分辨率都会是1080p级别,同时4.7寸版本为单镜头设计,电池容量相比之前增大30%左右,而5.5英寸版本则会配备双镜头,电池容量较之前增加40%左右,两个版本的摄像头都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