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姿化妆品怎么样?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2011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暨2012*届中国化妆品电商大会盛典上,诺曼姿荣获2011年度中国化妆品精油护肤**品牌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2011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暨2012*届中国化妆品电商大会盛典上,诺曼姿荣获2011年度中国化妆品精油护肤**品牌奖。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美妆》、****及商务部**商报社主办。诺曼姿凭借其2011年在**国内精油护肤风尚,及精油护肤细分市场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2011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暨2012*届中国化妆品电商大会”盛典上,诺曼姿荣获“2011年度中国化妆品精油护肤**品牌奖”。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美妆》、****及商务部**商报社主办。诺曼姿凭借其2011年在**国内精油护肤风尚,及精油护肤细分市场上的出色表现,获得行业内****!诺曼姿,爱你的精油护肤品,从2010年转战日化线以来,全方位立体式的开展了来以打造品牌灵魂为目的营销与推广,积极向大众传播爱美丽、爱健康、爱生活的理念。

其品牌愿景是:不仅要**大家追求和拥有美丽健康的容颜和身体,还要将对美的爱、健康的爱、生活的爱及各种大爱,通过诺曼姿传递和影响更多的人!作为国内较早从事精油护肤的诺曼姿来说,十年来一直秉承差异化的的经营理念,不盲目跟风,2012年诺曼姿推出“22厘米希望”活动,即希望通过募书的形式,一方面向社会公众倡导关爱、改变,培植普通民众参与公益的热情;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此种形式在同质化和盲目跟风的美妆行业中,打造连接消费者、终端店、代理商、厂家的情感纽带,引起更多同行对差异化和品牌长远竞争力进行思考。此次是诺曼姿继去年荣获“中国最佳护肤品牌奖”后,再度获此殊荣。

标签: 诺曼姿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