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曼姿是干什么的?贝曼姿有哪些优势和亮点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第17届上海CBE从展示平台的角色升格为**行业积极调整、探索发展风向标的平台。通过本次携手合作,以“当代生物时尚艺术暨影画秀”为品牌文化、理念的展示典范,来启示化妆品行业的未来之路以及发展与责任等种种课题思考!作为****、亚洲**的**行业盛会,2012年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于5月4日-5月6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如期举行。

本届展会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百文会展主办,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传承十余载佳绩,本届博览会再度超越,展示面积创纪录地达到12万平方米,6000个**标准展位,业内日化*头、生力军、**展商齐力加盟,规模创历史之*。欧莱雅、资生堂、高丝、上海家化、珀莱雅、贝曼姿等诸多品牌悉数亮相博览会,场面恢弘!

“生物影画秀”亮点,**上海CBE生物艺术是一个早已萌发,但尚未被人们清晰或完整认知的艺术语言样式。生物艺术将成为一个**的集外观造型、影像视觉传达和乐活体验的多意境样式。生物基因工程作为21世纪的*席学科,正在重塑这个世界,从基因变异到有“生命”的艺术,从科技实验室到时尚创作,生物技术与艺术的结合,激发了当代智尚领域创新者丰富的想象力,洞开了一个更为广博的生物时尚艺术技术新空间。

“当代生物时尚艺术暨影画秀”的灵感来自于法国19世纪学院艺术绘画的*重要人物——威廉·阿道夫·布格罗。他擅长**美好、理想化的境界,从视觉角度诠释了人们对于美的不断追求和无限渴望。由此可见,千**来,人们从未停下追求美的步伐,这也是化妆品行业迅速发展的*要原因。

创办“当代生物时尚艺术暨影画秀”则是将严谨、深奥的科技在与富有内涵的时尚艺术碰撞,创作出令人震撼的感官视觉盛宴!这一在艺术领域和化妆品行业从未有人涉足的创新之作,不仅点亮了本届美博会的主题——妆点和谐之美,亦吸引了大批观众纷至沓来一睹名家风采!据悉,上海家化对本届“影画秀”给予大力支持,其他国内一线知名化妆品企业也有意向积极参与下届展出。

第17届中国美博会(上海CBE)的新生亮点:百文会展携手贝曼姿品牌共同打造的“当代生物时尚艺术暨影画秀”贝曼姿品牌自创立至今,始终坚守“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品牌理念,在朗斯***席执行官姜宁博士的带领下,注重科研,在生物研发领域创立创新多个行业之*,成功申请近二十项科技专利,是中国美容行业*屈一指的科技领衔品牌!基于“专业所以领先,融合才能超越”的文化理念,贝曼姿将“生物科技”和“生物时尚艺术”完美融合,旨在塑造品牌形象、丰富品牌内涵,优化行业审美,创立属于中国化妆品行业自己的“文化艺术展”,**行业登上**的高度。

标签: 贝曼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