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端午节有龙舟比赛吗?【2016上海端午节龙舟比赛最佳地点推荐】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海端午节有龙舟比赛吗?【2016上海端午节龙舟比赛*佳地点**】作为中国*繁华的城市之一,上海一直是焦点,端午节的到来,许多人都会选择去上海看龙舟比赛,因为异常热闹。2016年上海端午节有几个地方会举办龙舟比赛,大家可以提前做好观看准备。

苏州金鸡湖端午赛龙舟活动将于6月20日在金鸡湖月光码头举行,目前完成正式报名手续的参赛队已经突破30支,包括27支男队和5支女队,预计*终参赛队伍在40支左右。

以“嘉兴端午中国味道”为主题的2015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将在6月20日拉开帷幕。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上将上演子胥庙会、南湖龙舟竞渡、南湖踏白船表演赛,民间包粽大赛、嘉兴端午民间香囊制作大赛等活动。另外,2015年第二届“中国掼牛”争霸赛也将于6月14日至16日在市区凌公塘公园举行。

地点:盘门景区  内容:祭祖祈福、社区端午包粽子比赛、民俗风情集市、吴文化情景剧表演、吴地端午习俗展示、吴地端午习俗互动、菖蒲、艾叶插花展、端午登高等板块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