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温州哪里会举办龙舟比赛啊?【2016端午节温州龙舟比赛时间+地点安排】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端午节温州哪里会举办龙舟比赛啊?【2016端午节温州龙舟比赛时间+地点安排】2016年端午节每个城市都有活动,举办龙舟比赛是*普遍的,2016年端午节温州很多地方会举行龙舟比赛,观众可以提前踩好点选择*佳观赏位置,*关键的是要选择那些安全的地方。

记者从2013温州龙舟文化节筹备暨民间划龙舟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6月12日端午节当天上午9时,在鹿城龙舟竞赛基地(会昌湖水上公园)举行活动开幕式和塘河龙舟拉力赛,同时,民间划龙舟时间确定为6月10日~13日。

去年端午节期间,我市*次举办龙舟文化节暨塘河龙舟拉力赛,有140只龙舟、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温州竞技体育参赛人数新高。去年下半年,我市又举办了中华龙舟大赛温州站和温州市龙舟大赛,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国龙舟名城”。今年的龙舟文化节和塘河龙舟拉力赛基本延续去年的做法,6月12日开幕式后,举办22人龙舟竞赛组和传统龙舟展示组共同参加的塘河龙舟拉力赛,竞赛龙舟队约40支,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温州生态园、瑞安市、乐清市、平阳县、苍南县、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海外华侨等竞赛龙舟队参加,并*次特邀台湾龙舟队参加;传统龙舟队约100支,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温州生态园等传统龙舟队参加。

22人龙舟竞赛组比赛起点在鹿城龙舟基地(会昌湖水上公园),途经塘河鹿城塘东路铁路桥、瓯海梧田、南白象,终点在瓯海仙岩街道穗丰村,全程18公里。传统龙舟展示组,起点与竞赛龙舟相同,路线与竞赛组前半段相合,终点在瓯海南白象街道南湖村,全程7公里。

据了解,今年的塘河龙舟拉力赛报名活动仍在进行中,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审批截止时间为6月3日。同时,今年的活动,我市计划进行拍卖龙舟点睛权、传统龙舟展示评比等市场化操作。

“看龙舟·游温州”,端午将至,2014中华龙舟大赛(温州站)暨温州龙舟文化节将于6月1日和2日在风景秀丽的鹿城区龙舟竞赛基地(会昌湖水上公园)举行,这是今年**在地级市的市中心举办的中华龙舟大赛,也是继2012年温州市成功举办中华龙舟大赛后,我市第二次举办中华龙舟大赛。□魏华

央视直播两小时

2015年中华龙舟大赛(温州站)暨温州龙舟文化节将于6月1日上午9时开始进行预赛、复赛;6月2日(端午节)上午10:00~12:00举行开幕式、排名赛、小决赛、决赛、闭幕式。6月2日上午8:30开始,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共79支传统龙舟队将进行展示活动,从鹿城区龙舟竞赛基地(会昌湖水上公园)依次出发,划行约2.5公里,到达终点站——白鹿洲公园爱琴岛。**电视台体育频道(****5)、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将于6月2日上午10:00~12:00对开幕式、比赛、闭幕式进行全程直播,并提供信号给温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同步转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