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江苏会举办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江苏龙洲比赛时间+地点安排】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江苏会举办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江苏龙洲比赛时间+地点安排】2016年端午节去看龙舟比赛,这是*普遍的选择,因为赛龙舟是我们国家优良的传统,端午节江苏每年都会举办龙舟比赛,今年的龙舟比赛必须去看哦,因为精彩非凡。

苏州工业园区举行2016年金鸡湖端午赛龙舟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2016年金鸡湖端午赛龙舟将于20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月光码头开打。届时,由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名龙舟赛运动员组成的54支队伍,将同场竞技,一决高下。其中,48个为小龙舟(12人),6支为大龙舟(22人)。

据了解,大龙舟为来自河南、浙江、上海、南京以及苏州等地,是本届赛事*次引进的城市邀请赛项目。而12人龙舟项目参赛队伍的数量相比去年也有了大幅度的增加。随着更多实力派队伍的加入,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届时各参赛队肯定将会为大家呈现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今年金鸡湖端午龙舟赛将更加注重文化性、创新性及趣味性。在**群众体育的基础上,增加了非遗文化传承、文体汇演、创意集市、摄影大赛、线上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非遗创意市集不仅有国内外知名品牌还有众多创客参与;各式龙舟、帆船队、热气球和动力伞将在湖面为大家带来不同以往的视觉冲击。

本届赛事在群众体育**和节庆活动的基础上着力突出了传统节日的丰富文化内涵,增加了非遗文化传承、文体汇演、创意集市、摄影大赛、线上互动等丰富多彩的衍生项目。

此次赛龙舟活动承办方就本次活动的奖项设置、活动水面和陆上安全**、活动亮点和宣传互动等赛事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