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姜糖有些什么好处?凤凰姜糖是怎么做的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凤凰姜糖有些什么好处?凤凰姜糖是怎么做的?在凤凰老街,你会看到现场拉制姜糖的场面,姜糖师傅会**夸张地将姜糖团挂到门旁的铁钩上拉长、绕圈、再拉长,如此这般地反复拉扯,现场表演成分大过买卖,然后出售还带着温热的姜糖。

姜糖这种低价值的小食品,竟然成为凤凰古城*出名的特产。 古城内生产姜糖的小店很多,大多是家庭作坊,店面规模和制作工艺大致相同,招牌式经营,都有一些正宗、**之类的宣传。*早在古城内制作姜糖的是镇竿贾氏和刘氏姜糖,已经有几十家制作姜糖的店铺。

姜糖是一种蛮好吃的特产, 闻着喷香,咬着酥脆 。 它不似糖果那样的甜得发腻,也不会象姜那样辣得透不过气。稍微的甜和恰到好处的辣, 令人唇齿留香,回味悠长。

凤凰姜糖有些什么好处?凤凰姜糖是怎么做的?用生姜、红糖、水等原料一起放铁锅里熬,当熬成粘状时,把它倒在青石板台面上冷却,等冷到可以拉出丝来,就把这一姜糖团挂到门旁的铁钩上,迅速地拉出一条条的糖条,摔到青石板上,然后另有人马上用剪刀把它剪成拇指大的三角形,便是姜糖了。

标签: 凤凰姜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