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产之麦香湘粽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特产之麦香湘粽!粽子成为现代人过端午节仅存的比较普及的节日形式,而粽子*开始来源于湖南的汨罗,但是湖南的粽子在口味上一直都是没有自己的特色,市场上更多的都是来自外地的粽子。因此,麦香人一直在追求湖南人自己的口味。

湖南的有一道名菜:腊味双蒸,将腊鱼垫底,上面覆盖大片的腊肉,放入高压锅内蒸,蒸好后香味四溢,夹上一块腊肉,一口咬下去油汁流出来,觉的满口留香。

现在麦香湘粽推出了新的粽子品种:正宗湘味腊肉粽。取自湘西的腊肉,加上**的糯米,包出的粽子,拥有腊肉的香鲜,糯米的糯香。湖南湘西的腊肉可以说上是全国闻名,将腊肉放在糯米中蒸出来的粽子,有腊肉特有的香味,腊肉*有的腊味全都进入了糯米之中,使得吃的时候,感觉糯米的味道带着十足的腊肉味。

湖南特产之麦香湘粽!美味的腊肉加上秘制的香干,成为了美味的秘制香干腊味粽,香干**的吸收了腊肉有点多的油汁,使得粽子吃上去肥而不腻。湖南人吃饭讲究开胃,盐菜是开胃菜中*受欢迎的,开胃爽口的盐菜加上肥腻的腊肉,使得粽子吃上去十分爽口,让人吃了还想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