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O2O博览会暨IN+2016创新大会有哪些大佬出席?【世界O2O博览会暨IN+2016创新大会在线直播】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O2O博览会暨IN+2016创新大会有哪些大佬出席?【世界O2O博览会暨IN+2016创新大会在线直播】本次大会包含O2OEXPO、IN+2016创新大会、互动展区、OSCA颁奖典礼四大板块,熟悉O2OEXPO的朋友可以看出,除了延续传统的**板块O2OEXPO、OSCA颁奖典礼、互动展区外,本次大会还创新性的增设IN+2016创新大会,并采用嘉宾招募的方式招募*IN演讲嘉宾,这在行业中尚属*次,也成为了本届世界O2O博览会暨IN+2016创新大会的一大亮点,但本次大会的亮点还远远不止于此。

O2OEXPO共享经济时代,***的生存之道

2015年是O2O行业****力的一年,来自各个传统与电商结合的O2O企业,在这一年如雨后春笋般的急剧增加,同时也在发展中暴露出了众多的问题。在燃烧资本获取用户的过程中,O2O行业的变现能力使其在2015年底遭遇了资本的寒冬。

世界O2O博览会暨IN+2016创新大会有哪些大佬出席?【世界O2O博览会暨IN+2016创新大会在线直播】经过了一年的沉淀,那些O2O行业的***们现状如何?资本市场对O2O产业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在6月22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O2OEXPO中将会给你答案,主办方将邀请国内O2O行业的***、资本方、第三方服务商,在现场和大家分享那些成功这的**案例与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