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跟哪个队打?【2016里约奥运会篮球赛程表】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中国男篮跟哪个队打?【2016里约**会篮球赛程表】2016年里约**会将于八月份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隆重举行。

2016年,**会将第一次在富饶美丽的南美大陆举行。两年前举世瞩目的世界杯足球赛上,热情的巴西曾向世界展现桑巴激情。这一次,是里约这座以狂欢节闻名的魅力城市,将托举起奥林匹克的梦想。

现在,已经获得里约**会男篮项目入场券的9支球队分别是男篮世界杯冠军美国队、东道主巴西队、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美锦赛冠亚军委内瑞拉队和阿根廷队、欧锦赛冠亚军西班牙队和立陶宛队,以及亚洲冠军中国队。

篮球作为最受关注的球类项目之一,篮球比赛横贯了整个里约**会,要从8月6日首个正式比赛日一直打到8月22日凌晨、闭幕式开始之前。

2016里约**会中国男篮跟哪个队打?【2016里约**会篮球赛程表】其中女篮决赛在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30开打,男篮决赛则是被安排在了8月22日2点45分开球,中国观众都需要熬夜收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