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选秀几月几号开始?周琦能成功进入NBA吗?周琦NBA选秀能成功吗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选秀几月几号开始?周琦能成功进入NBA吗?周琦NBA选秀能成功吗?周琦近日宣布参加2016年的NBA选秀,让不少球迷为之高兴。然而,周琦的“单方面宣布参加选秀”,似乎让各方面有些“措手不及”,尤其是新疆俱乐部以及国家队方面。

实际上,作为周琦的东家,新疆队两年前签下周琦时就对他寄予厚望,他也迅速成为新疆队的内线支柱,上赛季他在新疆队可以打出场均15.8分,9.8个篮板和3.2个盖帽的表现。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的新疆队至今未能获得CBA总**,这对于管理层而言压力可想而知。此时若再放走周琦,无疑对他们的争冠之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说:“我们认为(时机)并不成熟,但他本人想要尝试一下。”这恐怕已说明了新疆队的态度——不愿意周琦去参加选秀。

2016NBA选秀几月几号开始?周琦能成功进入NBA吗?周琦NBA选秀能成功吗?当然,眼下对于周琦而言,*大的问题就是与国家队集训所产生的时间冲突。要知道,在选秀大会之前的这段时间,周琦要抓紧时间将自己的优势展现给球探和各支NBA球队。

标签: NBA选秀周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